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园地 > 正文
机关党委基建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点击:

715日上午,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基建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充分运用上半年党史学习的教育成果,交流心得体会,查找差距和不足。

会前,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支委和党员、党员和党员间提前进行了谈心交心,互相督促、互相提醒。会上,支部书记任雄飞总结做了上半年党史学习的基本情况工作报告,指出了学习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筹划布置。

随后,支部成员们分享了对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对自身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检视,对于党史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不足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于支部存在的整体问题大家积极献计献策,制定了整改方案。支部将紧跟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安排,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基建处

202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