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园地 > 正文
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回望百年历程 坚守育人初心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

2021629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史学习活动,支部书记任雄飞以“回望百年历程 坚守育人初心”为主题,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体会。

任雄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体会,回顾了党领导高等教育创立与发展的历程,从“苦难辉煌”,“坚守初心”,“使命担当”三个方面分享了思考与感悟,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进行了总结,结合沙河校区建设工作实际,提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学校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党课,大家感受到了肩头沉甸甸的责任,面对沙河校区建设的重大契机,每一名党员同志都将把个人小我融入到学校新的改革发展历程中,不断强化投身学校建设的责任担当,为广大师生交出满意的校园工程。


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

2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