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园地 > 正文
张建华副校长为基建处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24日下午,张建华副校长到基建处党支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本次活动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任雄飞主持。

首先,张建华副校长传达了中办《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要求基建处党员干部带头,结合工作特点,正确处理工学矛盾,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四史”学习活动。随后,张建华副校长围绕我们党走过百年风雨长盛不衰的原因探索,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课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最后,张校结合基本建设工作,要求大家围绕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中建设沙河校区重点任务,以党代会的精神为指引,围绕着学校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增强处内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做好系统谋划和整体设计,统一思想、左右协调、严密组织、科学实施,按照项目节点有效衔接,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优化。

张校长强调,要通过学习党史,学习先进模范人物的做法和精神,吸取精神力量,共同将沙河校区基本建设做的更好。希望基建处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思想上更统一,目标上更聚焦,任务上更细化,努力实现学校十五次党代会赋予基建处建设沙河校区的任务,为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 


                                                                                                       基建处

202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