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园地 > 正文
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点击:

421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书记任雄飞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建华副校长作为基建处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任雄飞主持,基建处12名党员全部到会,进行了集体学习。首先,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的新闻视频,学习了新华社通稿。随后,任雄飞从百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发展和高等院校建设两方面进行分享,提出作为高等院校的建设者,如何提高新校区规划的科学性,如何提升建筑的艺术性,如何使景观文化作为校园文化的亮点,应该是值得基建工作者思考的事。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理解,畅谈了学习体会。最后,张建华副校长围绕中国高等教育和中国高校科研的发展历程做出分享,结合本人对毛泽东《实践论》和《矛盾论》学习体会,对大家做出了学习辅导。要求大家要通过学习党史,思考如何将个人发展、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真正融合起来,在工作实践中努力提升校园环境形象,为建设信息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

2021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