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园地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组织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03-26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3月25日下午,基建处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基建处党支部书记任雄飞同志进行了述职,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随后,孙占胜副处长、李云峰副处长、王健调研员及支部其它党员逐一按照要求发言,作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各个成员联系自己的工作和思想实际,立足查找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每位同志发言后,与会同志逐一对其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也体现了基建处党支部敢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的精神风貌。

      最后,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肯定了支部2018年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同时激励其它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