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园地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党团活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2019-01-2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回顾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2019年1月18日下午,基建处支部组织专题党团活动--全体党员群众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一进门首先映入大家眼帘的是“伟大的变革”主题展区。“天宫二号”可上九天揽月,“蛟龙”号可下五洋捉鳖,主席的豪迈诗词变成了现实,科技的力量正在不断增强大家的信心和认知。

      本次党团活动处领导因参加学校处级干部述职和工程科同志在建项目施工审核无法参加外,其他同志均踊跃参加。参观结束后,组织了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改革开放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努力为学校的基础建设事业贡献新力量、做出新成绩。

 

                        基建处

                                 2019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