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园地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平谷之旅—赏桃花海,享农家菜,游石林峡
发布时间:2013-05-02    点击:

      每年4月中旬,正是平谷桃花盛开之时,数万亩花的海洋吸引了无数游客慕名观赏。自新校区开工建设以来,基建处全体领导员工都处于超负荷工作状态。428日,终于得空前往平谷区观赏桃花海,暴走石林峡。

基建处党支部早上7:30从学校出发,9点到达桃花海。虽然因今年气温偏低桃花尚未盛开,但数万亩桃树含苞待放的壮观景象已足够使大家心情振奋,兴趣盎然,争相拍照留念。中午在农家院用餐结束后,一行人浩浩荡荡前往石林峡。石林峡因谷内山峰挺立峭拔,宛若片片石林而得名。赏北国石林、观九天飞瀑、游峡谷险峰、寻石林三绝是石林峡四大浏览特色。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路游览下来,对峡谷中峭拔山峰、九天飞瀑、高崖柏树、各形巨石、幽幽潭水赞不绝口,流连忘返。

  “赏桃花海,享农家菜,游石林峡”构成了此次平谷之行的主要内容,长期处于紧张忙碌工作中的全体基建处成员真正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圆满结束了平谷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