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园地 > 正文
一切为了人民”基建处党支部联合纪检审党支部参观北京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展览——基建处“追寻党的足迹”系列主题活动之红色参观
发布时间:2011-07-18    点击:

7月14日,基建处党支部联合纪检审党支部前往中华世纪坛参观了由北京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一切为了人民——北京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展览”。
整个展览分为“古都春晓”、“宏图初绘”、“改革新篇”、“科学发展”四个部分,序篇和尾声通过两段气势恢弘的全景视频,展示了北京党组织建设、发展的宏大历史背景和首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展览展出照片1500余幅、实物400余件、视频20处、实景12处,反映了北京党组织牢记宗旨,前赴后继,艰苦奋斗,为新中国成立和古都北京新生做出的卓越贡献;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致力于国家富强、首都发展、人民幸福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展出的照片和实物,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观摩了视频影像和实物景点,认识到不论是在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还是在建设祖国的和平年代,冲在最前面的总是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建立了新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发展,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员们还积极参与了展览中“一针一线绣入党誓词”活动和“向党说句心里话,百万党员寄心语”活动。 “永远跟党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愿祖国繁荣昌盛”等,是同志们向党献上美好的祝福,表达了党员们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和殷切期望。

通过此次展览,大家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现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也看到了未来的辉煌,深深感到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和肩上沉甸甸的担子。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继承先辈光荣传统,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做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执行者,科学发展观的实践者,为人民服务的先行者,勤政廉洁的示范者。

基建处党支部

201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