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园地 > 正文
颗颗红心向着党 永远跟党向前进——基建处“追寻党的足迹”系列主题活动之红色寄语
发布时间:2011-07-01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基建处党支部于7月1日举行了“永远跟党走”红色寄语活动。
活动中,无论是党员还是群众,都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表达了九十岁生日的祝福,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摘抄部分寄语:
“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脚踏实地为党努力工作!”
“七一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七一是母亲的生日。我们聚集在党旗下,向母亲汇报、奉上祝福:祝您生日快乐!我愿在您的旗帜下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的政党带领中国人民从黑暗走向光明,从屈辱走向自豪。党是千千万万中国人民的灯塔和旗帜,我们将永远追随着中国共产党而奋发向前!“
“今天是我们党九十岁生日,我深深的祝福您:生日快乐!九十年的光辉岁月,九十年的风雨历程,您一直照耀着我们;感谢党给我们创造了安定的生活,衷心祝愿祖国繁荣,人民幸福安康!”
“九十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眨眼瞬间,但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九十年,包含着生生不息的追求,包含着百折不挠的拼搏,党领导人民从满目疮痍的废墟走向繁荣和富强。祝愿祖国在党的领导下,在全民族的奋斗下,走向辉煌!”
                                                                     基建处党支部
                                                                       2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