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园地 > 正文
重温历史 坚定信心——基建处“追寻党的足迹”系列主题活动之红色观影
发布时间:2011-06-28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以学习革命先驱创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增强党员党性意识为目的,基建处党支部于6月22日组织开展了观看大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建党伟业》。通过此次活动,增进党员、群众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历经各种艰难险阻,取得革命的丰功伟绩的深刻认识,进一步坚定党员、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和决心。

影片围绕1921年前后的历史展开,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期间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在风雨飘摇中为国家命运和民族解放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一致认为电影的教育意义深远,值得一看。党员同志表示要继承先辈的革命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铭记历史,凝聚力量,积极投入到校园建设工作中,用不懈的努力和良好的业绩,在创先争优中起到模范和表率作用。

基建处党支部
201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