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学雷锋”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3-04    点击:

196335日,伟大领袖毛主席提笔写下“向雷锋同志学习”,至今已有58年。58年来,雷锋这两个字已深深印在了亿万中国人民的心中,雷锋精神,一种穿越时空、传承不息的伟大精神,他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激励着一代代中华儿女勇于担当、甘于奉献。雷锋的精神深深扎根在我们的心中,闪耀着不朽光辉!更是犹如海上的灯塔般指引着中国人民的前进方向。

在雷锋精神的滋养下,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努力奋斗,报效祖国。35日,是每年的学雷锋日,为了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基建处向处内员工发出以下倡议:

一、向雷锋学习,爱祖国,爱学校,爱岗位,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学雷锋精神,与雷锋同行;以奋斗致理想,以奉献致青春!

二、学习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雷锋曾经说过:“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奉献,这是雷锋奉行一生的承诺。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助人为乐,弘扬雷锋精神。

三、学习雷锋的“螺丝钉”精神,认真负责,奋进求实。在日常工作中努力钻研业务知识,提升自身的素养。

同志们,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但雷锋精神永不过时。让我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做一名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人。

 基建处    

202134

196335日:毛泽东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为雷锋同志的题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