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汛期安全提示(六)
发布时间:2020-08-23    点击:

各校区、各防汛部门 :
       北京市气象局8月23日10时05分、10时25份,分别对昌平区和海淀区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23日18时至24日8时,海淀区、昌平区将出现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气象局提示,山区及浅山区可能出现强降水易诱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城市低洼地区可能出现积水,请注意防范。建议市民减少出行,停放车辆注意安全,避免到山区、景区、河边和危险地带。
       请各校区、各防汛部门依照程序,确保防汛物资和防汛工作人员到位,重点关注防汛重点部位,做好24小时应急值守工作,密切关注降水动态,保持信息畅通,做好应急抢险准备工作,确保各校区安全度汛。


                                                                                     学校防汛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