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学八楼北侧建活动板房情况的说明
发布时间:2009-09-10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学八楼北面占地工程为我校新建食堂工程,根据建设部及市建委相关规定,有效施工场地占地面积应为建筑主体占地面积的三倍,用于材料堆放、加工及办公室。由于我校校园面积狭窄,因此只好充分利用现有的场地资源。综合考虑施工要求,以及食堂主体建筑的位置,且校内也无地用做施工办公用房,不得已只好考虑搭建活动板房,权衡再三,施工场地内只有该处可用于搭建板房。
    现搭建的活动板房,为施工办公用房。由于活动板房都是统一的,因此南侧都有窗户。
    根据同学们反映的情况,基建处领导十分重视,亲自到现场考察,并责成相关人员积极与施工单位进行沟通,商讨解决方案。
    通过和施工单位的协调,决定此活动板房南侧(即靠近学八楼一侧)所有窗户内部将全部用木板遮挡,保证该板房南侧所有窗户全部封闭。同时该板房仅用于办公用途,不会用于住宿等其他用途。
    学校的建设,需要同学们的支持。学校的实际情况就是场地资源紧张,同时为了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各项建设工程必须抓紧时间施工,因此不可避免的会产生各种问题。在这里我们对施工场地周围同学(特别是学八北侧、学六南侧、学五北侧等)深表歉意,同时衷心感谢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
    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好的建议,我们都会及时处理。由于需要和多部门及施工单位进行协调,有时会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解决问题。对于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欢迎同学们通过论坛的站内邮箱将您的意见发给我们,我们会尽快答复并采取相应的改进措施。
谢谢同学们对学校建设的支持。
 
                                                         北京邮电大学基建处 
                                                                  200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