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音响、装饰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0-08-10    点击:

图书馆报告厅音响、装饰改造工程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拟采取邀请招标方式确定承包人。

一、工程概况

1、招标人:  北京邮电大学

2、工程名称: 图书馆报告厅音响、装饰改造工程

3、施工地点:海淀区西土城路十号(北京邮电大学院内)。

二、投标须知

1、承包资质: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建筑、装饰、安装工程二级(含)以上施工资质。同时还应具备设计能力,包括可能需要的施工大样图的设计。

2、工期要求:本工程施工工期 20日历天。具体开、竣工日期以施工合同中的约定或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3、质量标准:合格。

4、质保期:二年。

5、投标费用:投标人须购买招标文件,费用为 500元。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无论中标与否,此招标文件费用均不退还。

6、报名起止时间:2010年8月11日上午9时整至2010年8月12日下午15时整(报名时请携带资质证书)

7、招标联系人:韩馈华  电话:6228-1955   基建处210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