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多媒体教室课桌椅、黑板采购安装招标
发布时间:2011-04-15    点击:

公告日期:2011年4月15日

项目名称:北京邮电大学多媒体教室课桌椅、黑板采购安装招标

一、招标内容

1、招标范围:多媒体教室课桌椅、黑板采购安装;分为A、B两个包。其中A:课桌椅1504套,B:黑板18块。

2、工期:合同签订后30天。

3、地点:在北京邮电大学院内,详见招标文件。

二、合格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相关产品供货、安装调试能力,供货商应具有5年以上同类产品的生产制造经验,并提供近3年内同类产品的销售或使用业绩;

3、制造商注册资金要求至少在200万元(含)以上;

4、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环境体系认证。

三、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1)提供年审合格的单位营业执照(出示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并保证其内容真实、准确;
(2)法人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

四、报名地点:北京邮电大学基建处206室

五、报名时间:2011年4月15日14时至2011年4月18日16时。

六、招标人将依据具体报名情况确定资格审核的方式。如果至报名截止时间止,报名人不多于7家,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所有报名人均可购买招标文件;如果至报名截止时间止,报名人多于7家,招标人将采取资格预审方式,根据报送择优选择7家作为投标候选人。招标文件每份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七、联系人:许婷婷 

八、联系电话:62282268,传真:62285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