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校内供暖管网改造实施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04    点击:

目前我校供暖管网设备、设施陈旧,为保证供暖线路的安全、保障供暖期顺利供暖,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信息网络中心组成联合工作小组,保证此次供暖管网改造工程顺利实施。
由于供暖管道多为地下埋设,且分布在学校各个角落,因此此次改造将破开部分道路,对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势必造成一定影响。请广大教职工、同学予以理解和支持。现将计划施工进度通知如下:
一次线:学生活动中心(71日)→学8公寓(77日)→学4公寓(710日)→学2公寓(713日)→教2楼(717日);
二次线西区:教3楼(71日)→教2楼前(715日)→科学会堂(727日);
二次线北区:老锅炉房(71日)→学生活动中心(77日)→园丁餐厅(710日)→学11楼公寓(712日)。
请各单位、教职工、同学,参照上述计划,安排工作、学习、生活,因此带给大家的不便,敬请谅解。

                        基建处
                                        2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