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一行赴北京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5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深入开展大调研活动,促进校园修缮改造工作管理更加规范,5月24日上午,基建处副处长李云峰、孙占胜、许婷婷及基建处部分工作人员一行赴北京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调研走访,学习交流修缮改造项目建设的经验做法。北京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副主任兼物业服务中心主任项若瑾出席调研座谈会。

项若瑾对我校基建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修缮改造项目管理工作。李云峰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园改造工作基本情况。双方就修缮改造项目相关组织机构及管理职责、管理流程、项目建设立项、设计、施工等各阶段的管理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基建处实地考察调研了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宿舍11号楼的改造情况,并就学生宿舍改造关键环节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现场

实地调研11号学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