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28    点击:

五一假期前,为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确保节假日期间施工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副处长孙占胜和许婷婷分别在小西天和沙河校区施工现场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详细检查和询问了施工单位的值班安排和消防安全、应急设施的落实情况。

4月28日,基建处在沙河校区二层大会议室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消防安全事故,沙河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中建八局消防安全总监王红宇介绍了消防安全知识、救火与逃生常识、消防事故惨痛教训等方面的内容,重点讲解了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消防安全隐患、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现场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预防消防事故的意识,丰富了消防安全理论知识,提高了安全自救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428日副处长孙占胜检查小西天工地

427日副处长许婷婷检查公教楼工地

消防安全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