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

  9月30日,基建处召开廉政专题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任雄飞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李云峰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及巡视专题工作会议的精神,孙占胜副处长通报了高校系统中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基建领域出现的典型案例。任雄飞处长围绕做好新校区的建设者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方面要时刻保持警惕,警钟长鸣,要用自身的廉洁公正,为新校区建设保驾护航。要牢记和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吸取其他高校案例的教训,以案为鉴,廉洁自律;严格依法依规,秉公廉洁用权,做一名务实、高效、廉洁的新校区建设者。另一方面要主动接受来自组织、社会、群众的监督,习惯在聚光灯和放大镜下工作和生活;全体同仁要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建设精品工程和廉洁工程。

  为了进一步从严规范基建处员工廉洁从业行为,保证各项建设工作健康有序进行,维护学校利益,促进廉政建设,基建处全体成员在会后签署了廉政承诺书。

      基建处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