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到我校沙河校区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8-24    点击:

824日,中国人民大学新校区建设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办公室副主任王甫银、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兼甲方代表崔宝庆一行6人到我校沙河校区调研,座谈会由基建处处长任雄飞主持,双方就调研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同到来的有人民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责工程师兼甲方副代表刘立军、郭丽莉,工程师赵越、蔺晔涵。我校基建处副处长孙占胜、李云峰、工程科、规划设计科、预算科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任雄飞处长对王甫银、崔宝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和诚挚的欢迎,对我校校区的基本情况,尤其对人大新校区建设办重点关注的临时体育场的情况做了的介绍、由当年我校体育场具体经办的施工负责人、商务负责人从主要做法、采购招标管理、施工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不遗余力的介绍,并就对方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场内双方分享成熟的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气氛热烈,相互启发,拓宽思路,开阔视野。会后,人大新校区建设办一行在任雄飞处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沙河校区建设和校园规划。

本次座谈会增强了两所院校的联系,双方后续在推进高校基建规范化管理、新校区建设中将进一步开展紧密合作,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促进新校区建设工作同发展、同进步。

      基建处   

  202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