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基建处到我校沙河校区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22    点击:


722日,山东工商学院基建处处长冯军、副处长刘斌及处内工作人员一行4人到我校沙河校区调研交流,我校基建处处长任雄飞、副处长孙占胜会见来宾。规划设计科、综合科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任雄飞处长对冯军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沙河校区的情况、基本建设管理机制、制度建设、主要做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对方关心的制度建设和校园规划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场气氛热烈,双方分享成熟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感悟,相互启发借鉴,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会后,冯军处长一行在孙占胜副处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和食堂,对图书馆的现代化程度赞不绝口。

本次调研会,建立了两所院校基建部门的联系,增强了交流,在今后工作中,双方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促进建设工作实现共同进步。

 

 基建处

  202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