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沙河校区在建项目全部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

6月24日晚上18时10分,随着理学院楼最后一罐车混凝土砼浇筑完成,沙河校区所有在建项目共计6.7万平米全部完成结构封顶,向竣工目标迈出了关键一步。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支持配合下,基建处全体人员斗严寒、战酷暑,与施工单位紧密配合,克服了现场土质不良、基坑渗水严重、新冠疫情等种种不利因素,抢工期、抓质量、保安全,确保了在建党百年大庆来临之际,顺利实现结构封顶,向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交出了一份合格的期中考试答卷。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和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理学院楼项目均为地上5层,地下2层的多层建筑,共计54175平方米。北侧三个学院楼组团和南侧理学院楼结构形式均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剪力墙体系。理学院楼北侧主入口面向绿化广场,主楼规整严谨,主楼外,场地西侧布置材料制备实验室。四个学院楼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师生教学环境,缓解我校办学空间不足的问题。

南区食堂项目地上3层,地下2层,共计13105平方米。项目位于核心区景观湖南侧,紧邻学生宿舍区,地上分为就餐区、售饭区、厨房区,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建成后将为广大师生带来舒适便捷的就餐体验和宽敞宜人的交流空间。

下一步,所有在建项目将进入二次结构施工,计划年底竣工交付使用。基建处将再接再厉,以打造“精品工程”、“满意工程”为目标,继续抓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确保按期完成学校党委赋予基建处的年度重点任务,为学校师生交出满意的答卷。

基建处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