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乔建永校长调研指导沙河校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2    点击:

319日下午,校长乔建永冒雨深入沙河校区开展调研指导建设工作,党政办、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基建处、沙河校区综合办公室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校长乔建永一行首先来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现代邮政学院、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项目工地现场,施工单位负责同志介绍,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楼项目是春节后昌平区首批复工复产项目,乔建永认真听取了基建处就目前项目进展、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加强监管协调。随后,在理学院楼、核心区景观湖和南区食堂项目现场,校长详细询问了人工湖铺装材质和景观设计,要求对标对表,严守交工节点。最后,校长一行来到南大门项目建设工地,南大门建成后是沙河校区的主校门和标志性景观,建设过程备受瞩目,乔建永校长详细察看,对一线从事基本建设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指出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要及时报告,统筹推进施工进度,确保按期交付师生满意工程,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提供空间资源和硬件保障。

基建处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