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采购与招标办公室一行赴沙河校区基建处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1    点击:


310日下午,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处长刘辰、副处长张文璐率全处工作人员来沙河校区基建处交流调研,基建处处长任雄飞、副处长孙占胜、李云峰及相关科室参加交流会议。

刘辰处长一行首先来到基建处二层大会议室与基建处开展了新学期座谈交流会,基建处处长任雄飞代表全处对采招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采招办一直以来对基建处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达了诚挚感谢。详细介绍了沙河校区建设情况、亮点工程、新学期招标计划及目前二期征地工作进展情况,以“学校的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为核心,双方就招标计划中可能遇到的情况等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交流。刘辰处长表示沙河校区建设作为今年学校13项重点任务之一,采招办将全力配合做好建设项目的采购与招标工作,为学校重点建设任务保驾护航。

会后,采招办一行在基建处处长任雄飞的带领下考察了教室楼S1、实验楼S2S3、四个学院楼、核心湖景观及南大门项目,实地了解沙河校区已竣工项目及在建工程实际情况。

基建处  

202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