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扎实组织防汛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13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启动我校防汛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为做好应对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雨的防汛工作,8月12日上午,基建处处长任雄飞带领工程科同志到沙河校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检查防汛工作。

在南区食堂、南大门、三个学院楼、污水处理站等处于基坑作业期的工程现场,基建处要求各防汛重点工程的总包单位负责同志要增强防范意识,组织应急抢险小组,加强人员值班执勤,针对围墙护坡、基坑积水、排水管道等重点,定实定细重点工程重点部位的防汛措施,及时报送有关信息,排除各类隐患。

8月13日上午,基建处组织专人前往工地“回头看”。在南区食堂、南大门、实验楼S2S3生活区等工程的施工现场,基建处要求及时排除重点部位积水,仔细察看基坑边坡稳定性,督促总包单位联系第三方监测单位对基坑边坡位移监测,与施工单位的监测数据结果进行比对,确保边坡稳定。

      基建处      

2020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