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乔建永校长检查指导沙河校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4    点击:

7月23日上午,乔建永校长到沙河校区检查指导建设工作,副校长张建华和党政办、财务处、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沙河校区综合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沙河校区建设工地现场,随处可见往来穿梭的施工车辆,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教室楼S1、实验楼S2S3、宿舍III区项目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准备交付,三个学院楼、南区食堂、南大门项目陆续启动正在进行土方施工,新建污水处理站、核心区景观湖、支线道路等配套设施正紧锣密鼓推进,千余名工人冒着高温奋战在施工一线,建设场面如火如荼。

乔建永每到一个地方都驻足停留,详细察看。在二期地块,他详细询问了拆迁进展情况,要求做好属地政府的沟通协调;在南三街施工现场,他提出要做好项目对接,确保尽快竣工通车;在宿舍III区工地,他听取了工程进展和施工情况的汇报,要求加快宿舍家具招标进度;在南大门和核心区景观湖现场,他要求优化项目设计,加快施工进度;在实验楼S2S3和教室楼S1工地,他要求确保项目如期交工,及时缓解教学资源紧张问题;在学院楼现场,他要求对标对表,尽快实现相关学院的整体搬迁。在实地察看过程中,乔建永反复嘱咐基建处要确保施工质量,交出师生满意的工程。

检查结束后,乔建永来到基建处办公楼,向暑期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示慰问。乔建永强调,沙河校区建设是缓解学校资源紧张问题的关键,要按照学校整体战略部署,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乔建永指出,要加强基建项目的精细化管理,做好项目顶层设计,严格洽商变更审批,确保建设项目的质量、进度、投资得到有效控制。

                              基建处       

                                2020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