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开展暑期基建项目安全排查及工程进度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2    点击:

7月20日,基建处处长任雄飞、副处长孙占胜、李云峰,带领工程科相关同志分别到沙河校区和西土城校区施工现场实地查看。

基建处领导班子先后来到沙河校区教室楼S1、实验楼S2S3、宿舍Ⅲ区,以及西土城校区的眷16楼加固改造项目的施工现场,认真查看楼宇建设情况,与总包单位相关人员详细询问工程进展、工程质量等情况,指导施工单位做好即将竣工项目的收尾工作。同时查看多个在建重点项目的现场,了解实际存在的问题,其中包括沙河校区网络空间安全科研楼、学院楼Ⅱ与系统科学研究楼、南区食堂、污水处理站及核心景观区。核心景观区建成后将大大提高沙河校区的整体景观效果,结合山水空间,打造“园林式校园”。

日前沙河校区南大门项目、支线道路及地下管线的施工团队已经进场,基建处领导班子对校区整体部署做出协调,并对施工现场的临建做出安排,检查了施工现场安全文明等情况,要求确保工地的安全稳定,按照竣工日全力以赴,确保工期。

                                    基建处   

                                202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