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铁建设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裴吉星一行到访北邮沙河校区
发布时间:2020-04-17    点击:


415日下午,中铁建设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裴吉星、北京指挥部部长张世超、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吴晋到访北邮沙河校区,基建处处长任雄飞、副处长孙占胜、工程科、综合科以及宿舍III区项目经理赵利在基建楼二层大会议室陪同。

基建处处长任雄飞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沙河校区的规划和校园建设进展情况,其中近期即将开工的学院楼和在建的宿舍III区均为北京市重点建设项目,承载着北京市重点疏解任务,责任重大。

裴吉星总经理分析了学生宿舍III区项目的现有进度情况,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委派刚刚上任的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吴晋,担任学院楼和宿舍III区项目的指挥长统筹协调,保证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给北邮师生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双方还就中铁建设集团在沙河校区新建和续建项目如何更好的共同推进,以及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协商,通过交流进一步密切了关系,增进了协作。


基建处

20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