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吴建伟书记一行检查指导沙河校区建设项目复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4    点击:

3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赵纪宁、副校长张建华一行到沙河校区检查指导建设项目复工情况。党政办、基建处、沙河校区综合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

吴建伟书记一行听取了基建处和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关于在施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的汇报。1月底以来,基建处认真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及复工申请准备工作,指导施工单位开展了人员信息每日统计、劳务人员分批返京、施工区域封闭管理、教学生活区物理隔离等工作,制定了沙河校区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提交了建设项目复工申请。3月11日,昌平区住建委批准实验楼S2S3项目和宿舍III项目复工。截至目前,通过“点对点”包机、包车和自驾方式,实验楼S2S3项目和宿舍III区项目共有307名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返回工作岗位。施工现场采用分时间、分批次、分层、分区域、分专业、分工种等措施进行施工生产作业,生活区域划分为隔离区、观察区、安全区确保防控要求落实到位。

在实验楼S2S3和宿舍III区项目现场,吴建伟实地检查了项目复工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复工所面临的实际困难,仔细询问建设项目进度安排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悉心指导复工工作。吴建伟对建设项目快速复工给予了肯定,对施工单位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对基建处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

吴建伟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决不能掉以轻心。基建处要代表学校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对建设项目的管理,及时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设计沟通、材料供应等问题。施工单位要认真抓好施工组织,加大设备投入和人员调配力度,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和日常施工,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降低疫情对工期的影响,确保项目竣工交付。

基建处

2020年3月24










公告附件如下:

       


 

         

相关新闻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全部最新新闻


公告附件如下:

       


 

         

相关新闻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全部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