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建华副校长会见中铁建设集团副总经理赵向东一行
发布时间:2019-12-27    点击:


1225日上午,副校长张建华在西土城校区行政办公楼会见了中铁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兼北京指挥部总经理赵向东一行。中铁建设集团北京公司党委书记郝长江、中铁建设集团北京指挥部常务副总经理谭文勇、中铁建设集团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应丹林、采购与招标办公室主任李剑峰、基建处处长任雄飞、基建处副处长孙占胜等参加了会见。

中铁建设集团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应丹林介绍了中铁建设集团的总体情况和近年来在首都高校的业绩情况,详细汇报了北邮项目的履约管理方案,对质量、安全、工期进行了郑重承诺。与会人员就推进沙河校区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

赵向东副总经理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中铁建设集团将继续传承发扬“铁道兵”的优良作风,按照学校要求,投入一流团队,把承担的北邮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和“廉洁工程”,给北邮师生交上一份完美答卷。

张建华副校长对中铁建设集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沙河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张建华副校长指出,中铁建设集团作为业内知名公司,外在形象、工程质量、标志性成果等方面都享有美誉。希望中铁建设集团加强项目队伍配置,和学校基建处密切配合,确保实现合作共赢。

我校沙河校区宿舍三区项目由中铁建设集团承建,84日正式开工建设,1221日完成结构封顶,预计2020年暑期竣工交付。近期,中铁建设集团再次中标沙河校区学院楼项目,该项目拟于春节后开工建设,为尽快实现学院整体搬迁提供保障。

基建处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