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温向明副校长代表我校与松兰饮片厂签订沙河校区征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0-11-23    点击:

2010年11月17日下午,在沙河高教园区会议室,温向明副校长代表我校与北京松兰饮片厂就我校沙河校区征地补偿问题签订了《征地协议书》。此次与松兰饮片厂签订的20.22亩土地用地协议标志着我校沙河新校区征地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

本次签约仪式得到了昌平区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昌平区及高教园区领导近期对我校沙河校区建设项目给予了极大帮助,表示将尽全力协助沙河校区开工准备工作,积极推进前期工作进展,争取我校沙河校区尽快开工建设。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松兰饮片厂及罗顿沙河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相关领导,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陪同温校长参加了签字仪式。

 

                                            基建处

                                            201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