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与北京市百货公司签订沙河校区征地补偿协议
发布时间:2010-01-07    点击:

    2009年12月28日下午,在沙河高教园区会议室,校长方滨兴院士代表我校与北京市百货公司就我校沙河校区征地补偿问题签订了《征地补偿安置协议》。此次与市百公司签订的208.722亩土地补偿协议标志着我校沙河新校区建设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本次签约仪式得到了市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昌平区副区长方炎、高教园区副主任刘子玉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昌平区及高教园区领导表示将尽全力协助我校加快沙河校区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克服困难,积极推进前期工作进展,争取我校沙河校区在2010年开工建设。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市一商集团孟卫东总经理、市百货公司万洪亮总经理以及罗顿公司董事长李维。校长助理汪成楚、校务办副主任肖倪、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陪同方校长参加了签字仪式。

                                                                        基建处
                                                                       20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