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沙河校区建设前期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发布时间:2012-09-20    点击:

 

通过校领导关怀、各方支持及校区建设办公室努力工作,在昌平区国土局、昌平区政府、北京市国土局及市政府的严格审核、大力支持下,九月二十日,校区建设办公室取得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复的京政地字[2012]81号文,即“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昌平区二O一二年度批次建设用地的批复”。

文件对于我校《关于北京邮电大学建设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一期项目征地的请示》给予批复,同意我校57.2365公顷(858.55亩)用地按照国家和北京市政策规定办理用地手续。

  我校沙河校区建设用地批复的取得具有重大意义,该批复的取得不仅标志着我校沙河校区一期858.55亩用地的土地证进入办理程序,更将直接加速沙河校区一期单体建设项目从立项、规划许可证批复到开工证批复的时间周期,是沙河校区建设取得的极为重要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