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来我校就“十二五”基本建设规划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1-03-07    点击:

33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直属基建处及事业处韩劲红处长、叶加宁副处长、王长树副处长等一行六人来我校就“十二五”基本建设规划进行实地调研。
上午,在行政办公楼502召开调研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助理汪成楚、刘晓平、宿继军及相关二级单位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王亚杰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制定及实施的“五三二”发展战略,介绍了我校“十一五”期间“两翼齐飞,四轮驱动”及“十个归位”的办学理念和举措,并简单介绍了各项事业发展的成绩。校长助理汪成楚分别从学校概况、现有办学条件、事业发展规划、我校事业发展及办学条件现状、“十二五”基本建设规划、沙河校区建设情况、发展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发展规划司领导认真听取汇报,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互动提问,相关职能处室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探讨。最后韩劲红处长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我校事业发展思路清晰,在极其艰难的办学条件下较好的完成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任务,并对我校此次调研工作的全面细致准备予以了充分肯定。韩处长表示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是全力支持北邮建设的,指出基本建设要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学校一定要做好“十二五”基本建设规划,要按基建程序办事,把握建设节奏,要求我校将沙河校区建设项目尽快按程序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并对进一步完善我校的调研总结、如何做好沙河校区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下午,在校长助理汪成楚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的陪同下,韩劲红处长一行对我校部分行政办公室、留学生教室及公寓、新建学生宿舍、学九楼、学四楼、图书馆、学生食堂、青年教师公寓、体育馆、学生辅导员基地、物理实验中心、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及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核查。主管单位领导陪同并介绍了相关情况。
在此,基建处对相关单位全力组织,做好此次调研工作表示感谢。


基建处
2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