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视察沙河校区施工现场
发布时间:2013-03-27    点击:

    继2012年9月我校沙河校区开工以后,校领导高度关注,多次亲临施工现场视察工作、听取情况汇报、了解工程进度。

    2013年3月5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务办公室副主任马启华一行在沙河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薛忠文、常务副指挥长和新校区建设相关工程技术人员的陪同下,视察了我校沙河校区建设施工现场,对我校新校区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地慰问。

    在施工现场,王书记具体了解了沙河校区目前已开工的学生公寓、教学实验综合楼、学生食堂及活动中心综合楼等三大工程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征地进度,要求沙河指挥部全体人员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排除万难,抓紧开展后续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新校区一期工程建设,为学校事业长足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