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区建设简报第6期
发布时间:2013-10-29    点击:

经过近2月的紧张施工,截至10月20日,沙河校区学生公寓、食堂及活动中心综合楼、教学实验综合楼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开始二次结构砌筑及消防、给排水、通风等各管道安装。具体进展如下:

一、学生公寓项目

学生公寓项目N1、N2楼于10月9号结构封顶,局部浇筑阳台栏板,拆外架;N1、N2楼排水管道安装到三层,消防管道安装到二层,桥架局部安装到一层。N3楼二次结构已砌筑到6层,局部内墙刮石膏粉,外墙保温施工过半; N3楼排水管道安装到六层,雨水管道安装完毕,消防管道安装到5层,电缆桥架安装到4层,D2区屋面保温及防水已完成。

二、教学实验综合楼项目

教学试验综合楼主体结构于10月20日封顶,地下室二次结构砌筑完成90%,首层二次结构砌筑完成75%,二层二次结构砌筑完成20%,二层、三层二次结构配管,地下一层五段顶板、五层八段顶板配管及防雷接地焊接,地下一层线槽安装,水暖一层卫生间排水导管及干管安装,一层二层立管打压完成,空调冷凝水立管安装。

三、食堂及活动中心综合楼项目

食堂及活动中心综合楼A楼、B楼二层结构砌筑完毕,消防管道、排水管道、雨水管道、通风管道安装完毕;桥架安装完成,空调水管道主管及给水管道主管安装完成。C楼、D楼在9月30号顺利封顶,C楼二次结构砌筑,通风管道安装到二层,给水管道安装到三层,排水管道及消防管道安装到三层,空调水管道安装到一层。

四、前期工作

1、协调景观设计院完成沙河一期景观绿化方案,并就该方案进行方案讨论。

2、9月29日经过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评估,我校报送的沙河2014年三个立项项目符合建设需求,继续进行下一步工作

3、完成图书馆人防初步设计的图纸,已报送审图单位,完成初次审核。

4、完成锅炉房地质勘查报告。

5、取得北京市建委批复的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楼三项目的建设施工计划。

五、招投标工作及其他

1、招投标情况。完成了三个在建项目消防工程招标的评标工作,并进入合同签署阶段中。完成了学生公寓和食堂及活动中心综合楼太阳能系统分包工程的评标及定标工作,目前进行此分包项目合同签订工作。完成了学生公寓宿舍用电智能系统工程的评标工作。完成了教学实验综合楼和食堂及活动中心综合楼幕墙工程的评标和合同签订工作。完成了食堂及活动中心综合楼普通装修和精装修的评标工作。正在进行学生公寓弱电工程招标文件和招标控制价的编制和审核工作中;正在进行沙河校区基础设施燃气工程设计招标工作。

2、支付了学生公寓、教学实验综合楼、学生食堂及活动中心项目的7月份进度款。

学生公寓项目N1、N2、N3楼侧立面图,已全部封顶

学生公寓N3楼外保温施工

食堂及活动中心综合楼二次结构砌筑

教学实验综合楼二次结构砌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