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乔建永校长视察北邮沙河校区
发布时间:2013-09-05    点击:

 

9月5日上午,乔建永校长在校长助理辛玲玲的陪同下视察了沙河校区。乔校长首先察看了在建学生宿舍、教学实验综合楼、食堂及活动中心综合楼的施工现场,沙河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薛忠文介绍了在建各项目的施工进度、计划竣工时间及即将开工项目准备情况。乔校长表示,要在确保施工质量及安全的前提下,保证项目工期。

  随后,乔校长在沙河建设指挥部办公区会议室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征地情况、前期手续办理、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工程款支付进度、招投标情况及2014年申报项目计划做了详细了解。会上,乔校长表示沙河办公区条件艰苦,他代表学校领导对全体指挥部成员表示慰问,并高度肯定了沙河建设指挥部的务实工作作风,强调了校园建设作为我校“四轮驱动,两翼齐飞”发展战略中的两翼之一对学校发展具有立竿见影的效果,要求沙河指挥部尽快启动二期征地,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再接再厉,确保师生员工尽早入驻新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