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区建设简报第14期
发布时间:2015-07-06    点击:

       即将进入暑期,沙河校区建设指挥部正全力以赴配合沙河校区管委会及校内各使用单位,为确保9月份师生入住沙河新校区而紧张工作中。

       一、工程进展

       1、目前,图书馆工程正处于地下室砼外墙钢筋绑扎、柱子钢筋绑扎、砼浇筑,外墙砼浇筑阶段。运动场项目已完成基础施工,雨水沟开挖完成,外网基础正在施工。教学楼同侧景观铺装基本完毕,食堂工程室外铺装进行中,绿植基本种植完毕。宿舍楼工程四周景观绿化种植基本完毕,地面砖铺装进行中。南二街灯杆局部开始安装。宿舍楼工程于食堂活动中心之间小市政道路路面沥青砼铺装完毕。

      2、7月份计划完成以下工作:完成绿化工程;完成污水处理工程并投入使用;完成道路细油铺设;完成道路及景观照明工程;启动渣土外运招标工作;启动西大门及围墙工程施工。

      二、前期工作

      1、重新申报了学生公寓N1、N2、N3楼、食堂及活动中心综合楼、教学实验综合楼规划许可证并已取得批复;

      2、正在向昌平区政府、住建委等申报学生公寓N123、食堂及活动中心综合楼、教学实验综合楼施工许可文件;

      3、完成了沙河校区图书馆项目人防质量监督备案;

      4、正在补报食堂及活动中心综合楼、教学实验综合楼项目人防质量监督备案;

      5、正在补报学生公寓N1、N2、N3、食堂及活动中心综合楼、教学实验综合楼项目消防设计审核;

      6、取得地下车库项目建议书、开闭站可研报告的批复;

      7、正在申报学生宿舍Ⅱ区、教室楼S1、实验楼S2S3、车库、开闭站、锅炉房的人防规划;

      8、学生宿舍Ⅱ区项目:已完成场地补勘和全套施工图设计。

      三、招投标工作

      目前,招投标工作正按照5月份制定的招标工作计划紧张进行。计划于暑期进行的招标项目有:学生宿舍Ⅱ区施工及监理;图书馆项目幕墙、消防工程(广播、消防水)、精装修工程、变配电工程;南大门及围墙;测绘入围、勘察入围、可研及项目建议书编制单位入围、设计入围等10多个招标项目。

      四、暑期重点工作

      暑假期间,沙河校区建设指挥部将完成以下重点工作:配合学校做好入住前各项工作;完成学生宿舍Ⅱ区施工及监理招标并进场;争取启动东三路、东四路南段修建工作;完成开闭站建设相关手续办理。图书馆项目力争于9月初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学生公寓

食堂及活动中心

 教学实验综合楼

南二街灯杆安装

食堂东侧铺装

食堂南侧种植绿化

图书馆地下室柱子钢筋绑扎

 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