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乔建永、副校长李杰一行视察沙河校区
发布时间:2015-06-05    点击:

    6月4日上午,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校长乔建永、副校长李杰一行来到沙河校区,对沙河校区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视察。学校基建处、沙河校区管委会、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乔校长、李校长一行沿着新修建的南二街从西往东实地察看了校区道路的修整情况及绿化情况,走到校区东侧察看了围墙的修建位置,绕到教学实验综合楼内庭院,提了一些改造建议。随后来到图书馆项目施工现场,施工单位负责人就建设进展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乔校长要求施工单位与基建处配合,积极克服困难以保证施工工期。

    之后校领导又实地察看了校医院、运动场的建设情况,继续行至南围墙处,详细了解了东三路往南修建所遇到的拆迁困难。考虑到学生入住后,校区后勤服务人员的住宿等问题,提出了将现有地上院落改造为后勤服务用房、垃圾回收站的建议。最后视察了食堂及活动中心综合楼、学生公寓N1N2N3楼,要求食堂各项设备要尽快调试运行,学生公寓要注重人性化设计,方便学生日常生活。

    乔校长在对整个校区进行了细致视察并听取了基建处和沙河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及入驻准备工作的汇报后,指示:现在已是今年秋季师生入住沙河校区的冲刺阶段,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实现顺利入驻的目标。

校长乔建永、副校长李杰一行视察沙河校区

校长乔建永、副校长李杰一行视察沙河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