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区建设简报第12期
发布时间:2015-03-27    点击:

    一、工程进展

    自新学期开学以来,沙河校区各工程项目部已陆续复工,人员正逐步到位。为确保6月底沙河校区达到入住条件,沙河校区建设指挥部正努力协调水、电、气的接通工作。目前,各工程进展如下:

    1、图书馆项目已于3月10日正式复工,基坑支护施工人员、机械、材料已进场,土方开挖施工机械和人员也已就位,降水井施工完毕,现水位已降到15米左右,土方开挖局部已挖到基地,护坡喷锚跟进施工中。基坑支护已完成总量的75%,土方开挖已完成总量的70%。

    2、学生公寓N1、N2、N3、教学实验综合楼、食堂及活动中心综合楼三个单体收尾工作正在进行中;待水、电、气接通后,争取6月底前完成给排水、空调机组、太阳能等调试工作。

    3、运动场项目施工单位已进场,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及临时生活区搭设,接临水临电工作,围挡已搭设完毕。

    4、临时污水处理站施工单位已进场,开始定桩放线,搭设生活区,接临水临电,准备打降水井。

    5、教学实验综合楼报告厅施工单位已进场,开始施工准备工作,已接通临水临电。

    6、高教园南二街两侧步道局部基层施工,路灯管线施工800米左右;北沙河东三路局部施工场地平整到位,准备管线开挖。

    7、绿化工程施工单位即将准备进场。

    8、临时校医院改造工程已基本施工完毕,准备预验收。

    二、前期工作

    1、学生宿舍Ⅱ区项目施工图设计已完成,正在组织各专业及相关单位进行图纸会审,招标代理公司已根据图纸开始编制清单报价。智能化设计方案已出;项目用地详勘进行中;正在申报人防规划,取得人防意见后即可申报规划许可证。

    2、教室楼S1、实验楼S2,S3项目初设图及初步设计概算已交付,待取得人防规划意见后申报规划许可证。

    3、开闭站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和地勘报告,正在申报人防规划,取得人防意见后即可申报规划许可证。

    4、锅炉房项目正在申报人防规划,取得人防意见后即可申报规划许可证。

    5、地下车库项目已经党委常委会同意批准建设,目前正在进行方案设计及项目建议书编制,计划尽快上报教育部申报立项。

    6、围墙封闭、西大门及南大门设计方案与估算已完成,待校领导确认。        

    三、招投标工作

    1、已完成图书馆基坑支护、绿化工程、污水处理工程、教学楼报告厅装修工程、体育场施工招标。

    2、正在编制学生宿舍Ⅱ区施工、监理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沙河校区临时用房改造工程招标控制价和招标文件已编制完成报送审计处审核。图书馆精装修设计招标项目正处于方案评审阶段。

    3、计划近期招标项目有:图书馆电梯、室外工程、幕墙、阅览区木装修书墙和阅览座位、精装修、消防等项目。

      图书馆基坑支护 

图书馆土方开挖

  教学楼  

                     

食堂及活动中心

       学生公寓N3楼  

 

 校医院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