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区建设简报第10期
发布时间:2014-10-28    点击:

       一、工程进展

      1、截止目前,沙河校区已开工单体学生公寓、教学实验综合楼、食堂及活动中心均已基本完工,食堂及活动中心计划于10月29日进行四方验收,学生公寓与教学实验综合楼计划于11月中旬前完成四方验收。

      2、各单体建筑室外管线工程正在进行雨污水、给水、热力、电力、燃气、消防、弱电等管线施工,目前影响施工的问题基本解决。

      3、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已进场施工,其中,高教园南二街地下管线雨水、污水、电力、燃气、中水、给水、电信、热力从南丰路到208亩地东围墙处已全部完成,现在已开始平整路床;北沙河东三路中水、给水管线208亩地南北围墙内已全部安装完毕,其他工程等待拆迁到位方可施工;北沙河东四路地下管线雨水、污水、中水、给水、电信、热力工程208亩地南北围墙内已全部安装完毕,路床开始施工平整。因建委已正式发文,APEC会议期间(11.1-11.13)停止土方、渣土运输等施工,会对以上市政工程造成直接影响,工期相应顺延。

      4、图书馆项目于9月20日左右进场准备,已开始搭建临时设施。

       二、前期工作

       1、沙河二期规划的任务书初稿已经完成,目前正根据使用部门的意见进行讨论稿的修改调整,调整完成后报常委会确定。正在准备二期选址意见书的申报材料。

       2、正在协调政府部门办理沙河一期学生宿舍、教学实验综合楼、食堂及活动中心的规划许可证,待取得规划许可证后开始申报施工许可证。

      3、图书馆项目已取得规划许可证,目前正在完善消防图纸,待取得国管局人防批复,完成施工图强审后,开始申报施工许可证。

      4、市政基础设施一期规划许可证办理进展:已取得东四路道路规划许可证和排水规划许可证,其他的正在办理中。

      5、学生宿舍Ⅱ区、教室楼1、实验楼2、3已踏勘场地,完成布点图,待松兰堡村拆迁补偿完成后入场实勘;学生宿舍Ⅱ区正在整理调整需求;实验楼方案已经确认,正在进行初步设计。

      三、招投标工作

      自8月底至今,招标工作进展如下:

      1、体育场工程已进入招标程序,已完成资格预审。

      2、图书馆基坑支护工程及精装修设计招标项目正处于方案评审,编制控制价阶段。

      3、沙河一期教学实验综合楼报告厅装修工程招标即将开始资格预审,正在编制招标文件及控制价。

      4、大市政、小市政照明工程清单及控制价已出,已报审计审核。

      5、绿化工程招标资格预审报名已结束,清单及控制价正在核对中。

      6、弱电市政外线招标清单及控制价已出,已报审计审核。

      7、污水处理工程正处于调整控制价阶段。

      8、临时电改造工程正在编制清单及控制价。

      9、已完成招标的项目:沙河校区医务室室内装修、一期燃气工程施工招标、图书馆临电、电力外线工程。

  东四路路床平整

            

              南二街路床平整

  教学楼前小市政工程 

食堂及活动中心小市政工程

                    

 食堂办公室

                     图书馆临设区及待施工场地                      

 学生食堂就餐区

           学生宿舍室外雨水管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