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区建设简报第9期
发布时间:2014-08-28    点击:

 

进入暑期以来,沙河校区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放弃休息,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校区建设工作中。截止目前,三个单体学生公寓、教学实验综合楼、食堂及活动中心均已完成外装修,室内装修处于收尾阶段,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已进场施工,图书馆项目正在进行进场准备。各项目具体进展如下:

一、工程进展

1、学生宿舍N1、N2楼吊顶龙骨、门、暖气、洁具及管道安装即将完成,N3楼开始喷室内涂料,灯具、暖气、门、洁具、管道安装即将完成,吊顶开始安装。

2、食堂及活动中心外装修基本完成,室内装修收尾(剩余部分吊顶安装及地面铺装),水暖电气安装工程收尾(机房安装及设备调试等工作),室外市政工程进行施工。

3、教学实验综合楼外装修已经完成,室内装修收尾(部分吊顶安装,弱电工程收尾,地面砖铺设完成),水暖电气安装工程收尾,开始设备调试。已完成三至五层保洁,计划8月20日左右收尾工作结束,进行工程试验收。

二、前期工作

1、沙河二期规划的任务书初稿已经完成,现已发送给校内约20个使用部门征求意见。同时确定二期用地的控规,综合确定二期规划规模及内容。

2、沙河一期学生宿舍、教学实验综合楼、食堂及活动中心三个在施项目的规划许可证材料已经报市执法大队,最近会出意见。

3、图书馆施工图强审已经完成,同时已向规划分局申报规划许可证。

4、学生宿舍Ⅱ区、教室楼1、实验楼2、3方案设计:教室楼、实验楼方案及效果图已发校领导最后确认;宿舍楼也明确了建筑方案。实验楼开始深化设计,近期明确各种设备系统方案,进行深化设计。

5、新申报项目教学服务楼、南区食堂、实验楼4的可研报告、节能评估报告已经上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申报立项。  

6、绿化工程处于图纸深化阶段。

三、招投标工作

1、已完成大市政及小市政工程施工招标,已进场施工。

2、已完成图书馆施工总承包招标,即将签订合同。

3、已完成学生公寓窗帘采购与安装招标和沙河校区一期围墙工程的招标。

4、体育场工程已进入招标程序,正处于资格预审阶段。

5、沙河一期燃气工程及教学实验综合楼报告厅装修工程招标工作正在进行中。

四、近期工作计划

1、计划启动二期用地的规划和征地程序及松兰堡村、王庄村拆迁工作。

2、继续办理在施三个项目、宿舍II区、教室楼1、实验楼S2S3、锅炉房、开闭站及图书馆的规划许可证、开工证。

3、工程建设方面。

(1)继续推进沙河一期学生公寓、教学实验综合楼、食堂及活动中心竣工、验收、结算工作;

(2)全力推进大市政及小市政工程施工进展;

(3)开工建设临时体育场、图书馆项目;

(4)启动以下招标项目:大市政及小市政照明,图书馆临电,电力工程,运动场,燃气工程,弱电市政外线,污水处理、消防系统、临时校医院及教学楼报告厅、沙河一期园林景观工程的施工招标,完成招标后尽快组织进场施工。

宿舍楼东立面

宿舍楼N3北立面

宿舍楼N1、N2楼西立面

教学楼北立面

教学楼立面图及市政管线工程

食堂B楼北立面

食堂C、D楼南立面

室外热力管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