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区建设简报第21期
发布时间:2017-01-04    点击:

截止到2016年年底,沙河校区建设指挥部基本完成年度各项预定工作目标。在建项目图书馆普通装修基本完成,学生宿舍Ⅱ区项目按照学校预定目标顺利完工;其他项目的前期规划、招投标、竣工验收及结算等工作也取得较大进展。具体工作进展如下:

一、工程进展

1、图书馆工程:玻璃幕墙封堵完成收尾工作;外墙干挂石材施工基本完成;室内普通装修部分基本完成;消防系统、电缆桥架、通风空调系统等专业安装也基本完成;西侧及北侧小市政管沟土方作业和管道铺设已施工完毕。图书馆精装修施工单位已进场,开始施工准备工作。

2、学生宿舍Ⅱ区:学生宿舍Ⅱ区项目已于1130日举行完工仪式,圆满完成学校预定的工期目标;目前,学生宿舍Ⅱ区项目已组织了项目预验收,施工单位根据预验收意见进行问题整改。

3、食堂活动中心报告厅装修工程:除音响设备外,其余施工内容均已完工。

4、二期污水处理站工程:二期污水处理站已结构封顶,且防水层已施工完毕,现正在进行设备选型。

5、一期学生公寓地下室改造工程:正在进行室内装修。截止目前,已完成约80%的施工内容。

6、沙河校区开水房建设工程:土建施工已结构封顶,太阳能管线均已安装完毕,现正在室内装修及设备调试。

二、前期规划

1、沙河校区南大门、南区食堂、学生宿舍Ⅲ区三个项目已完成教育部立项评估,教育部正在立项审批中。

2、教室楼S1项目完成勘察报告审核,取得消防设计审核意见书,正在进行施工图强审工作。

3、完成东三路、东四路、南二街道路的中水、排水、道路规划许可证延期的办理。

三、招投标工作

2016年在建、待建项目约14个招标项目的进展如下:

1、  图书馆精装修工程、室外工程均已完成招标。

2、  学生宿舍Ⅱ区智能化工程、太阳能系统、配电箱配电柜采购(一标段)工程、室外工程、电梯供货及安装工程、配电箱配电柜采购(二标段)工程均已完成招标。

3、  教室楼S1项目施工单位完成招标。

4、  图书馆外线工程流标。

5、  教室楼S1项目监理单位、实验楼S2S3项目施工及监理单位、学生宿舍Ⅱ区供电系统工程正在招标进行中。

四、竣工验收备案及结算工作

1、已完工三个项目总包工程的争议部分结算报告已报送审计处审核;临时运动场一期工程已报送审计处审核;其余项目结算正积极推进中。

2、已完工三个项目的节能竣工验收备案已顺利完成;航天人防质监站对食堂及活动中心综合楼、教学实验综合楼人防进行了竣工验收,施工单位正在按照验收意见进行相关整改;规划验收正在按照相关流程准备中。

图书馆工程室内局部现况

图书馆工程室外局部现况

学生宿舍Ⅱ区室内装修基本完工

学生宿舍Ⅱ区南侧整体效果

二期污水处理站防水层施工完毕

开水房工程室内正在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