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烈庆祝我校沙河校区学生宿舍Ⅱ区项目建设顺利完工
发布时间:2016-12-01    点击:

    经过为期10个月的紧张施工,我校沙河校区学生宿舍Ⅱ区项目圆满完成学校制定的工期目标,于11月30日顺利完工并举办了完工仪式。校长乔建永、副校长李杰、基建处总工程师王健、沙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任雄飞、后勤处党委副书记杜树泉,学生宿舍Ⅱ区总包单位、监理单位相关领导、负责人出席了完工仪式。

    在仪式上,总包单位对学生宿舍Ⅱ区项目建设情况、施工节点进度、后续竣工验收计划进行总结汇报;乔建永校长代表学校对学生宿舍Ⅱ区项目按照既定目标顺利完工表达了衷心祝贺,乔校长表示学生宿舍Ⅱ区项目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至关重要,是决定沙河校区规模发展关键的一步,如今项目按照预定目标顺利完成,将大力推动我校沙河校区的事业发展;乔校长还对参建各方高度的责任心、高效的施工进度、高标准的施工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乔建永校长一行对学生宿舍Ⅱ区建成效果、室内装修情况、室外环境进行了察看检验。

    学生宿舍Ⅱ区的建成,为我校第二批学生顺利入驻沙河校区提供了保障条件,并有效缓解了我校办学空间紧张的局面,标志着我校沙河校区教育事业发展初具规模。学生宿舍Ⅱ区的高效建成,得到了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衷心希望北京邮电大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早日实现“特色鲜明、优势突出、世界著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