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沙河校区一期学生宿舍Ⅲ区、南区食堂、南大门三个项目顺利通过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
发布时间:2016-11-05    点击:

    11月2日下午,天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程万海等一行7位评估小组专家莅临我校沙河校区,对我校沙河校区一期学生宿舍Ⅲ区、南区食堂、南大门三个拟建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现场评估。现场评估会由副校长李杰主持,沙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任雄飞,后勤处副书记杜树泉等列席会议。

    首先,副校长李杰介绍了我校沙河校区规划、建设情况以及此次评估项目对我校沙河校区建设发展的重要影响。

    接着,可研编制单位对三个拟建项目的可行性及必要性进行全面汇报。评估专家组根据汇报情况给出了中肯的评估意见,认为我校沙河校区三个拟建项目从功能、规模、可研编制深度及内容、方案的科学性等方面基本符合国家及教育部的相关规范要求,部分细节上继续深化完善。最终评估专家组集体一致同意三个项目通过评估。教育部将依据可研报告评估意见,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批复。

    学生宿舍Ⅲ区、南区食堂、南大门三个项目顺利通过评估,标志着项目进入立项批复、深化设计阶段,将推进我校沙河校区进一步扩大校园容量、完善校区使用功能,为尽早实现三个年级本科生入驻沙河校区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