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区建设简报第20期
发布时间:2016-10-28    点击:

自秋季开学以来,沙河校区建设在沙河校区建设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各项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在建项目图书馆外观基本成形,学生宿舍Ⅱ区施工进展顺利;其他项目的前期规划、招投标、竣工验收及结算等工作也有序推进中。具体工作进展如下:

一、工程进展

1、图书馆工程:玻璃幕墙安装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封堵收尾;正在进行室内普通装修;消防系统、电缆桥架、通风空调系统均在进行安装;小市政管沟土方作业和管道铺设正在施工。

2、学生宿舍Ⅱ区:外窗玻璃安装完成80%;外墙质感涂料施工完成(除散水部位);

内墙二遍腻子完成30%;室内地砖、卫生间墙砖粘贴完成;户内灯具、木门均开始安装;北区1-6层户内电缆敷设完毕;小市政正在开挖雨水池和化粪池。

3、东四路南段:除面层沥青铺设外,已全部完成南段道路施工。

4、食堂活动中心报告厅装修工程:精装修工程已完成90%,待座椅及音响设备到货后开始安装。

5、二期污水处理站工程垫层浇筑施工完成,正在进行底板防水施工。

二、前期规划

1、沙河校区南大门、南区食堂、学生宿舍Ⅲ区三个项目已取得初评意见,预计11月底可完成评估,取得教育部立项批复。

2、教室楼S1项目正在进行勘察报告审核,为后续施工图强审做准备。

3、二期规划正在进行规划方案更新;二期规划选址意见书待容积率调整完毕即可办理。

三、招投标工作

2016年在建、待建项目约16个招标项目的进展如下:

1、  开闭站施工单位、图书馆变配电工程已完成招标。

2、  学生宿舍Ⅱ区智能化工程、太阳能系统、配电箱配电柜采购(一标段)工程、室外工程,图书馆精装修工程、图书馆室外工程正在招标进行中。

3、  学生宿舍Ⅱ区配电箱配电柜采购(二标段)工程、电梯供货及安装工程即将启动招标。

4、  教室楼S1、实验楼S2S3项目施工及监理单位、学生宿舍Ⅱ区供电系统工程等项目正在进行各项招标准备工作。

5、  沙河校区开水房建设工程调整为太阳能加低谷电架形式,目前方案正在论证中。

四、竣工验收备案及结算工作

1、已完工三个项目总包工程的争议部分结算报告已报送审计处审核;室外综合管网等4项分包工程已报送审计处审核;其余项目结算正积极推进中。

2、已完工三个项目的消防验收已顺利通过,取得消防验收合格意见;其他验收正在按相关流程办理中。

图书馆幕墙安装基本完成

南侧大楼梯上方屋顶清水涂料刷涂及外墙砖粘贴

学生宿舍Ⅱ区东北立面

学生宿舍Ⅱ区西侧整体效果

学生宿舍Ⅱ区东侧立面

                              东四路南段施工完毕(除面层沥青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