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邬国强等一行莅临我校沙河校区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6-10-11    点击:

      9月29日下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邬国强等一行莅临我校沙河校区,进行校区建设调研。副校长李杰,基建处处长,副处长崔宝庆、李云峰,沙河校区管委会主任任雄飞,后勤处处长王常军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邬国强等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沙河校区一期已建成学生公寓、食堂及活动中心综合楼、教学实验综合楼三个项目,重点对我校教学实验综合楼虚拟仿真实验室、同声传译实验室等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演示下,进行了体验。

    随后,邬国强等一行在沙河校区办公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校方介绍了我校沙河校区建设整体规划,阶段性实施情况以及“十三五”规划拟建项目,并希望教育部领导能继续给予资金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加大在校园规划建设方面的指导力度。沙河校区管委会主任任雄飞、后勤处处长王常军分别就校区管理模式、后勤服务保障管理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此展开交流,邬国强副主任对我校校园规划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结合自己的实际管理经验,在校区规划、管理模式、后勤服务、绿色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交流。邬国强副主任表示,绿色校园建设是校园规划建设的目标,学校要在理念、建设、用材、智慧化管理上体现绿色环保,实现地、财、能、水、电、生态环境的节约,教育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将发挥规划设计的主体作用,为学校的绿色校园建设提供大力支持。

   最后,副校长李杰做出总结,通过交流座谈,收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沙河校区在规划建设、绿色校园建设的方向和主题,学校将积极支持和参与绿色校园建设,加强学习交流,推动我校绿化校园规划及建设、节能改造向更高、更深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