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沙河校区一期已完工三个项目顺利通过消防验收
发布时间:2016-10-08    点击:

    9月中旬,昌平区公安消防支队对我校沙河校区一期学生公寓、食堂及活动中心综合楼、教学实验综合楼进行了消防验收现场查验,现场由基建处主导,沙河校区管委会统筹协调,后勤处通力配合,施工单位操作,顺利完成三个项目的消防系统及设施的验收。最终,以上三个已完工项目顺利通过消防验收,于近日取得消防验收合格意见书。

   自以上三个项目完工后,为促进消防验收的顺利进行,我处多次与施工单位沟通协调,督促施工单位加强对现场消防系统及设施的维护保养,积极开展自查及问题整改等,确保各项系统及设施符合消防验收的各项要求。

    后续我处将积极有效推动已完工三个项目的人防、节能、规划、竣工备案等方面的验收工作,为项目进行竣工决算及固定资产交付做好基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