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乔建永校长视察指导沙河校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5    点击:

7月25日上午,校长乔建永来到沙河校区,视察指导沙河校区建设工作。基建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乔建永校长首先来到实验楼S2S3项目和教室楼S1项目现场,察看工程进度情况,详细询问了施工安排情况。总包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建设进展及遇到的困难。乔校长要求总包单位与基建处积极配合,努力克服困难,保证施工工期。乔校长随后又来到宿舍III区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和进度安排情况。基建处负责同志汇报了南区食堂、三个学院楼规划手续办理,南三街、回昌路施工,空军二十三厂和农机实验站搬迁,新建污水处理站选址等工作进展情况。

乔建永校长对基建处同志们在酷暑中坚守岗位表示了亲切慰问。乔校长强调,基建处要认真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稳步推进沙河校区各项建设工作,做好建设项目的质量、安全、进度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建设任务如期顺利完成,及时缓解学校资源紧张的问题。

 

基建处

2019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