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一行赴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9    点击:

 

 

    5月28日,基建处处长任雄飞、副处长孙占胜、李云峰及处内工作人员一行4人赴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学习调研,受到北京化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范凡、副主任尹平、兰万里和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助理兼基建处处长闫振凡,副处长孟京川、崔丽娟、张衍泽及相关人员的热情接待。

    两所兄弟院校各自就基建工作人员基本情况、新校区建设前期手续办理、校园规划、资金管理、分包招标流程、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军转干部引进等多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场气氛热烈,双方分享成熟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感悟,相互启发、借鉴,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

    本次调研会,加深了我校与两所兄弟院校基建部门的友谊,增强了交流,在今后工作中,双方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建立良好的协同机制,促进建设工作实现共同进步。

     

                                    基建处

                                2019年5月29日